玄殊

和老父亲每天的欢乐逗比日常 01

那天中午临近吃饭
我翘着二郎腿悠闲地躺在床上晃着我的小脚丫子

这时候
我爸可能饿了
开门问我
吃饭伐?
我说,吃!
“那你自己下去烧!”
what???难道不是你去烧吗?
emmm我开始怀疑起人生

我挥挥手,下定了决心
那我今天不吃了,减肥!
这时候我瞬间感觉自己伟大了,充满梦想和希望

我爸显然对我这种行为
习以为常,立马鄙视我
“你是猪吗?!”
Σ(ŎдŎ|||)ノノ虾米?!!!
我是你女儿吗???这一瞬间我不经开始怀疑
但是我机智灵敏的大脑反应过来
对他笑眯眯地说(^_^)
“那也是你养的”

我爸无语地笑了
这一仗我赢了
骄傲( ̄y▽ ̄)~*[诶嘛,我真机智]

晚上路上遇到的一只猫
眼睛很干净
一下子被吸引住了
试着上去想摸摸乀(ˉεˉ乀)
但是它不让我摸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
可能自己并没有吸猫体质吧(*꒦ິ⌓꒦ີ)

线稿,不想用水笔糊了
就一只肉色马克笔
等以后再上色吧

三个人三张脸三种画风
一人千面,千人一面

[也看以后能不能找到这张线稿,小声逼逼]

英雄,安心睡会儿觉吧😗

随便找了个网络看天官赐福,最后起床发现手机坏了😥
找了家手机店刷机才弄好,唉:-(
书还没补完
花城一开始给我的印象,以为是皮肤黝黑的那种西域男子,看了几位大大的花城,自己悄咪咪摸了个鱼

可能我的审美真的很。。。。😱😱

不知名设定的苏哥哥,本来想画眼罩苏的,越画越不对,好像变成了机器人[??自己都不怎么相信自己说的话]😂反正感觉还蛮帅的哈哈哈

画风不对😲
还想着刀子😖
感觉人要完蛋。。。。😱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