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殊

苏沐秋,永远的白月光
近期ff14

和老父亲每天的欢乐逗比日常 01

那天中午临近吃饭
我翘着二郎腿悠闲地躺在床上晃着我的小脚丫子

这时候
我爸可能饿了
开门问我
吃饭伐?
我说,吃!
“那你自己下去烧!”
what???难道不是你去烧吗?
emmm我开始怀疑起人生

我挥挥手,下定了决心
那我今天不吃了,减肥!
这时候我瞬间感觉自己伟大了,充满梦想和希望

我爸显然对我这种行为
习以为常,立马鄙视我
“你是猪吗?!”
Σ(ŎдŎ|||)ノノ虾米?!!!
我是你女儿吗???这一瞬间我不经开始怀疑
但是我机智灵敏的大脑反应过来
对他笑眯眯地说(^_^)
“那也是你养的”

我爸无语地笑了
这一仗我赢了
骄傲( ̄y▽ ̄)~*[诶嘛,我真机智]

评论